宗旨:推动经济与环境共赢、可持续发展

国素生态董事长拜会绿环委洽谈合作

2019-11-12 11:11来源: ENGLISH

2019年11月12日,国素生态董事长程新明先生来访绿色矿山环保专业委员会,双方就企业情况、结构形态,以及项目案例,相互进行了详细介绍,保证有效沟通和互相了解的前提下,促进双方合作。

首先绿环委专员介绍了绿环委的发展近况、专家资源等,后由程新明董事长讲述国素生态“三素分离”技术发展及在建、代建基地群。据了解,北京国素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,主要经营技术服务、技术转让、技术开发、技术推广、技术咨询等。2019年已经建设两大样板基地——井冈山样板基地、十堰生态样板基地,并计划于2019年年底进行投产;计划2020年启动8个项目基地,分别是新疆、西藏、四川、宁夏、陕西、山西、湖南桃江、黑龙江;计划2021年至2025年吸收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协作,全面开发建设基地群。其公司整合拥有植物生物质综合利用系列发明专利和专有技术200多项,以“产业扶贫,生态保护”为运营理念,以植物“三素分离”为核心技术的生态科技产业。

绿环委对于矿山开发开采一直秉承“治理型开发、修复型开采”的精神,以一种理智的开采方式,贯彻国家对于绿色矿山环保理念的政策方针,绿环委委员王志宁表示“只有守住绿水青山,才有金山银山”,这点与国素生态对于环境保护的理念不谋而合,会上双方以资源整合及优势共享上进行深入探讨,期已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,会后程新明董事长表示愿意成为绿环委会员。